欢迎访问我区选手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线上交流活动 - 工作动态 -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 > 工作动态

我区选手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线上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量:5952

  2021年8月28日,内蒙古科协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组织我区14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5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项目、40项科幻画和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项目选手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线上展示交流活动,介绍研究心得体会,回答评委考核问题,聆听专家指导讲座,交流创新学习方法。

  上午8时起,选手们准备就绪,桌面摆放信息名牌,身穿活动服装,按照大赛项目分组,开始与评委专家进行在线交流,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创新学习成果,演示发明实物,使用PPT、展板、学习笔记等多种形式回答评委的考核问题;随后评委专家的解说点评,让我们的选手更加深入了解创新学习的要点和精髓与学科的前沿知识和发展趋势。



  通过与专家和其他选手的交流,使我区青少年和辅导员的科技创新能力得到提升,充分感受了科技创新的乐趣和魅力,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创新意识、探索精神和爱国热情。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由第35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择优推荐产生。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内蒙古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生态环境厅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我中心将以本届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组织管理水平,丰富大赛内涵、创新大赛形式,为推动我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