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与大赛共成长”青创赛四十周年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 工作动态 -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 > 工作动态

“我与大赛共成长”青创赛四十周年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量:7059

  2022年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创新大赛”)创办四十周年。为全面总结创新大赛四十年在创新后备人才选拔培养方面的成效和经验,问题和不足,深入研究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成长规律,全方位谋划科技创新后备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面向往届参赛学生、科技辅导员、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者开展了主题寻访征集活动。

1657528005249197.jpg

  截至6月30日,自治区科创中心共收到了各级科协推荐活动材料116份。其中,"寻找四十年前的你"活动寻访到2位1982年首届全国青少年发明创造比赛和科学讨论会的参赛选手;“我与创新大赛的故事”活动征集到参赛感受、成长记录50篇,珍贵参赛照片8张;“我想对你说”活动收集创新大赛四十周年祝福视频58部。集中展示了往届参赛学生、科技辅导员、指导教师的真实感受、成长历程、体会收获和对创新大赛的美好期望。

1657527931859043.jpg

  目前,寻访征集活动仍在继续。期待更多参加过各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选手和老师积极参与,与我们共同分享难忘的参赛记忆,为青创赛四十周年祝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