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2021年度第八期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 工作动态 -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第八期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49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扎实助力“科技兴蒙”行动,大力培育创新人才,切实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由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主办,呼和浩特市科协、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期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11月23日在呼和浩特开班,来自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蒙禾源菌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负责人和科技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2.jpg

  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岳志勇以《创新与TRIZ理论》为题,从创新的内涵与意义、TRIZ理论的应用和实践等方面对创新方法做了全面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旨在为企业培养造就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真正把TRIZ理论应用到自主创新的实践中,不断提升企业创新水平,提高产业和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为企业快速、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呼和浩特市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