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立企业科协 我们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 > 工作动态

成立企业科协 我们在行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科协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量:5476

  4月1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科协副主席杜承志一行走进真金种业有限公司,就成立企业科协工作进行调研。通过考察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目前的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人才技术需求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1648891234127645.jpg

  达拉特旗科协为真金种业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科协的组织建设、功能职责以及成立企业科协的流程等内容,强调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企业科协成立后,可以帮助企业科技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有利于充分调动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推动企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648891278121792.jpg

  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科协的联系,有利于建立起合作关系,为下一步成立企业科协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科协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先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