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霍林郭勒市科协举办“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企业科技创新服务 > 工作动态

霍林郭勒市科协举办“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霍林郭勒市科协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量:5709

  5月27日,霍林郭勒市科协走进内蒙古锦联铝材有限公司举办专题讲座并进行座谈。此次讲座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也是霍林郭勒市科协以科普助力经济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和举措。

1655384224300318.jpg

  霍林郭勒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宫贵林围绕“双碳、节能技改、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讲座,从双碳目标国际背景入手,阐述我国双碳目标和路径的形成脉络,解读国家相关政策,介绍双碳和节能技改背景下能源行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提出了对锦联企业科协做好“双碳、节能技改”服务等方面的建议。

  宫贵林强调,随着国家“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的提出,我国传统能源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企业科技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做好做实节能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积极贡献,推动霍林郭勒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霍林郭勒市科协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支持企业科协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助力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