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 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 党建活动 -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 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量:9380

1652341920242527.jpg

  按照内蒙古科协《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11日下午,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科创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建峰主持,科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科协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刘喜奎参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展开研讨交流。

  科协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刘喜奎对此次研讨交流做出点评,认为此次研讨活动组织规范、交流深入,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成效显著。他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希望党支部加强组织管理,进一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有力践行“两个维护”,必须把“两个维护”贯穿党内政治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时刻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定坚决。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十一个严禁”进行自查自纠,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持统筹兼顾,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研讨交流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