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筑牢抗疫防线 志愿服务担当 - 党建活动 -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筑牢抗疫防线 志愿服务担当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量:8201

2022年国庆节前,呼和浩特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内蒙古科协机关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1.jpg

未标题-1.jpg

10月3日,呼和浩特市气温骤降。清晨5点半,伴着蒙蒙细雨,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建峰同志带领5名党员干部在包联社区新华社区集合,领到任务后,迅速前往各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开展核酸点布置、采样信息录入、测量体温秩序引导等志愿服务,以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未标题-1.jpg

有的党员干部由于居住小区封控,无法参加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就主动请缨到居住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耐心引导群众登记、采样,协助社区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生活物资,尽己所能,贡献力量。

未标题-1.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人民群众有需要的时候,党员总是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